close

相信男友是愛你的!!!!!

你是常常會內心糾結

「他真的愛我嗎」
「他是在乎我的吧?
「他會不會突然就離開我了」

如果你也正困惑著不知如何是好,
編教你一些小方法!!!
其實了解男人的心態沒有那麼難。

1. 就算男友在累,也願意聽你上班遇到的怨事。
對於學校遇到的鳥事或公司遇到挫折,男友都會願意聽你訴苦。

 

(男友os)
#不是我女友我才懶的聽咧
#女友受苦好心疼
#
#有我保護妳
#誰都不許欺負妳

2. 就算他多愛看街上的妹,
但眼睛欣賞跟內心最愛的妳還是不能比。

 

(女友os)
#白目
#在看阿
#毒牙你
(男友os)
#就算那妹子褲子穿在短
#我也只對妳有性趣
#還是妳最好了

3. 即使要上班、忙打報告,紀念日還是為你精心準備驚喜

 

(女友os)
#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為我準備驚喜嗎
#什麼!!原來他說在忙報告其實都是為我準備卡片
#他果然是愛我的
(男友os)
#女友太精明 驚喜都會被發現
#為什麼都要紀念日了還不陪老娘
#妳就是我最強心臟

4. 平時相處幼稚像小孩,遇到困難卻為你解決

 

(女友os)
#吼唷你可能不要那麼幼稚嗎
#天呀你認真起來真的好帥
#有你真好
(男友os)
#我幼稚是為了增加我們情趣 用心良苦無人知呀
#我是超人 專屬你的超人 為你解決困擾的超人
#因為妳值得我為妳的所有一切

5.生理期來,男友就是專屬醫生、男傭、管家

 

(女友os)
#嗚嗚嗚北鼻我肚子好痛
#我要吃冰
#我就是愛生氣不然你想怎麼樣 
(男友os)
#暖暖包、止痛藥、溫熱水、還有我愛的抱抱,專屬治療妳經痛
#不行!給我喝紅豆湯(霸氣)
#女友生氣都那麼可愛 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(女人月經來94不能惹)

以上只要有五點其中一點就代表男友是在乎妳、很喜歡妳的

女孩們不要因為想太多而造成妳們愛情的負擔唷!

arrow
arrow

    iYiGu아이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